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两中国留学生与越南人争厕所遭射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04 宁夏日报

  据新华社电昨日,据渥太华一家华文网站未经证实的消息说,枪杀两名中国留学生的凶手是一越南裔男子,双方是因为争用卫生间而发生争执的。

  该网站援引据称来自现场目击证人的消息说,这两名中国学生因与几个越南人争夺洗手间而发生碰撞并发生口角,随后在洗手间门口发生肢体冲突,但被朋友拉开。

  之后不久,一越南男子走出酒吧,三五分钟后手持武器返回,在众人未及反应的情况下冲进中国学生所在包厢,向坐在门口处的一男生连开7枪,后又朝另一名男生头部连开两枪,致其当场死亡。而此前中枪学生在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枪杀发生的时候,包厢中的其他几个学生精神上受到严重刺激,其中一名女孩已语无伦次,用电话报警时都只会重复说“911”。

  枪击案发生后,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十分重视,从大使、参赞到所有馆员都行动起来,用最快的速度将遇害两人的材料通知了国内有关部门,并请他们联系死者的亲属。据了解,目前两个学生的家属已经接到了通知,并准备申请加拿大签证,如果顺利的话,应该在本周末就可以到达加拿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