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否认将结束与以暂时停火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3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12月9日电(记者黄敏王昊)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赛义德·赛亚姆9日晚在加沙否认哈马斯将结束与以色列的暂时停火协议。

  据此间媒体报道,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哈立德·马沙勒当天早些时候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宣布,哈马斯与以色列暂时停火协议结束了。

  赛亚姆说,马沙勒的意思是哈马斯将不再续签暂时停火协议,而不是现在就结束协议。他强调,哈马斯目前没有作出停止该协议的决定,并将继续遵守暂时停火协议。

  哈马斯发言人穆希尔·马斯里当天谴责以色列不遵守暂时停火协议,对巴勒斯坦抵抗组织领导人继续采取暗杀政策,还逮捕了数百名巴抵抗组织成员。他还指出,暂时停火协议与巴勒斯坦人民抵抗侵略的权利并不矛盾。

  巴勒斯坦各派别今年3月在埃及首都开罗达成暂时停火协议,宣布在今年年底前与以色列保持平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