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缀上数千颗宝石标价170万美元 日本打造铂金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44 汉网

  

缀上数千颗宝石标价170万美元日本打造铂金婚纱

  本报北京消息 众所周知,结婚70周年被称为“铂金婚”。近日,日本著名服装设计师田川敬二为庆祝“铂金婚”的夫妇们设计了一款装饰着铂金饰品和名贵珠宝的“极品”婚纱(见右图)。

  据法国媒体报道,日前,这款名为“铂金之花”的极品婚纱在T型台上亮相。婚纱的图案为盛开的樱花树和玫瑰,用日本京都地区古老的丝织法织就,表面除了装饰有1250颗光彩夺目的铂金珠子外,还配有3000多颗珍珠、水蓝宝石、月长石和水晶等名贵珠宝,可谓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当然,它的价格高达170万美元。

  “铂金之花”在T型台上完成亮相之后,被摆放到展柜供人欣赏。目前它已成为日本东京国际铂金协会的标志性藏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