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蜜月失踪 家人要诉邮轮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4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一名男子5个月前乘坐邮轮度蜜月,却在土耳其和希腊间的海域神秘失踪。他的家人8日说,他们确信这名男子被谋杀,并决定起诉邮轮所属公司。

  这名美国男子名叫乔治·艾伦·史密斯六世,家住康涅狄格州格林尼治。今年7月,他乘坐“皇家加勒比海”公司的邮轮,前往地中海度蜜月。然而,当邮轮当月5日停靠在土耳其爱琴海上的旅游胜地库沙达瑟时,史密斯突然离奇失踪。

  近几个月来,美国联邦调查局一直调查此案,但至今仍没找到史密斯的尸体,也未对任何人提出指控。调查人员称,史密斯失踪案存有不少疑点,他们发现血迹从史密斯的船舱包厢一路延伸到救生艇,并在船侧发现一枚指纹。但调查人员没有透露有关血迹和指纹的详细信息。唯一能确定的是,史密斯的妻子珍尼弗已被排除嫌疑。

  律师布雷特·里夫金德说,他将代表史密斯的家人在未来几天内对“皇家加勒比海”公司提起诉讼。

  “皇家加勒比海”公司发言人琳恩·马滕斯坦说,该公司全力配合联邦调查局的调查,还提供不少重要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