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中部暴雪肆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40 新闻晨报

  米德韦机场是一座老机场,修建时间甚至比波音737型客机制造年代还早,机场周围就是人口居住和商业活动密集地区。在该机场起降的航班大多数都是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客机。

  跑道距离短是机场的安全隐患。专家指出,飞行员在恶劣天气下很难找到跑道起点着陆,那么就没有足够距离把飞机停住。

  美联社表示,除了此次发生客机事故的芝加哥外,美国中部其他地区数日来也遭遇了持续的暴雪天气,降雪最深达到25厘米,造成公路交通事故频发。

  在过去的2天里,堪萨斯、密苏里和肯塔基3个州至少有10人因为暴雪原因在交通事故中死亡。在得克萨斯州,一对母子因为操作火炉不当引发火灾,双双身亡。

  在印第安纳州和得克萨斯州北部,当地学校已经停课,各种社区和教堂的活动也纷纷取消。

  根据美国气象部门的预测,目前的暴风雪天气还将给伊利诺伊州中部,以及芝加哥地区带来15厘米的降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