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王忠禹副主席访问老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2月10电(记者李国田)万象消息: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忠禹10日结束了对老挝为期2天的访问后离开万象。

  老挝人民革命党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朱马利·赛雅贡和政治局委员、建国战线中央委员会主席西沙瓦·乔本潘9日分别会见了王忠禹。

  朱马利和西沙瓦对王忠禹率中国全国政协代表团访问老挝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在老挝人民庆祝建国30周年并将迎来凯山·丰威汉主席诞辰85周年的日子里,中国同志的到访更有意义。他们高度评价老中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感谢中国在老挝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所给予的无私帮助,赞赏并支持老挝建国战线与中国全国政协加强交流与合作,希望老中传统友谊得到不断发展。

  王忠禹转达了中国领导人对老挝领导人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近年来,中老在政治上彼此信赖,经济上真诚合作,两国睦邻友好合作关系得到全面深入发展,中国感谢老挝始终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以及在国际多边场合给予中国的宝贵支持。王忠禹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与老挝建国战线加强友好交往,积极推进两国睦邻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