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诺贝尔奖颁奖仪式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0:12 新华网
诺贝尔奖颁奖仪式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组图)

   12月10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2005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的德国物理学教授特奥多尔·亨施(左)和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右)在庆祝晚宴上交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诺贝尔奖颁奖仪式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组图)

  12月10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政厅,2005年诺贝尔奖得主、瑞典皇室成员以及各界名流在颁奖仪式之后参加庆祝晚宴。



诺贝尔奖颁奖仪式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组图)

12月10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政厅举行的诺贝尔颁奖晚宴上,服务员穿梭于来宾中间服务。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2月10日电(记者马世骏)2005年诺贝尔奖颁奖仪式10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

  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以及瑞典政要与各界名人2000多人当天下午聚集在斯德哥尔摩市音乐厅,出席瑞典诺贝尔基金会为荣获诺贝尔物理学奖、化学奖、生理学或医学奖、文学奖和经济学奖的11位获奖者举行的隆重颁奖仪式。文学奖得主、75岁的英国剧作家
哈罗德·品特由于身体欠佳未能亲临斯德哥尔摩参加颁奖典礼。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