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藏身垃圾车越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48 现代快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密歇根州监狱部门发言人马朗9日说,两名囚犯当天试图藏在垃圾车内越狱,不过很快就被警方逮捕。

  莱尔·哈维·柯蒂斯和威廉·迪恩·米歇尔斯分别因二级谋杀罪和强奸罪入狱,被关押在密歇根州格斯哈里森监狱。两人9日企图藏在垃圾车内逃跑,不料越狱不到一小时就被警察找到。

  马朗说,柯蒂斯跳出卡车时掉入垃圾堆,摔断了腿,不过两人一刻未停下脚步。之后两人绑架一名司机,并强迫司机载他们去商业街。幸好周围有人及时向警方报案,两人被警察逮捕。

  马朗还说,柯蒂斯的刑期原为40至70年,米歇尔斯的刑期原为34年至60年,目前还不知道两人是否会加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