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拉迪警告伊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5:04 深圳商报

  巴拉迪警告伊朗

  称国际社会对伊核问题正失去耐心

  【新华社12月10日电】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穆罕默德·巴拉迪9日警告说,国际社会正对伊朗核问题失去耐心。

  巴拉迪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共获2005年诺贝尔和平奖,当天,他在挪威首都奥斯陆准备参加定于10日举行的颁奖典礼。

  巴拉迪说,伊朗政府在核问题上进展缓慢,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期望相去甚远。他希望,到明年3年下一份关于伊朗核问题的报告出台时,一些关键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因为“国际社会正对搞清伊朗核计划的实质失去耐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