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邀请比利时参议长参观访问关塔那摩监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3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五角大楼12月9日宣布,将邀请曾呼吁美国关闭古巴关塔那摩监狱的比利时参议院议长安娜-玛丽·里赞女士到该监狱参观,但禁止她与任何囚犯见面。

  五角大楼发言人称,将邀请比利时法语社会党参议员安娜-玛丽·里赞女士参观监狱工作,并与负责审讯和医疗的指挥官和工作人员谈话,但不允许与囚犯交谈。

  里赞女士曾经在7月向欧安组织提交报告,要求美国制定关闭关塔那摩监狱时间表。人权组织曾批评美国无限期拘押犯人并虐囚,但五角大楼则声称囚犯受到了人道对待。

  欧安组织发言人表示,目前还不清楚里赞女士是否会接受五角大楼的条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