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一客机坠毁 造成10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华网拉各斯12月10日电(记者戴阿弟林小春)尼日利亚航空管理局发言人10日说,尼日利亚索索利索航空公司一架DC-10客机当天下午在尼南部油城哈科特港坠毁,造成103人死亡,另有7名生还者。

  这家航空管理局发言人本·龚说,失事的这架客机来自尼首都阿布贾,机上共有10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该机是在1200米高空准备下降着陆时坠毁的。他说,正在
该地区上空执行任务的直升机,地面的消防队员、航管局人员立即投入紧急救险。

  龚说,目前正在加拿大访问的尼日利亚航空部长宝瑞沙德已中断访问行程,立即回国处理这起空难问题。

  尼日利亚航空公司一般都使用欧美国家淘汰的旧飞机,机龄一般都在20年以上,有的甚至超过了30年。今年10月22日,尼日利亚贝尔菲尤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该国经济首都拉各斯曾发生坠机事件,机上的所有117人全部遇难。但导致这起空难的真正原因迄今尚未调查清楚。

  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