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东北部遭暴风雪袭击 学校停课机场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40 龙虎网

  

美国东北部遭暴风雪袭击学校停课机场航班延误

  【龙虎网讯】一场猛烈的暴风雪今天早些时候袭击美国东北部地区,包括纽约、新泽西、马萨诸塞、宾夕法尼亚、缅因等在内的多个州或多或少受到暴风雪的伤害。一些地方积雪达十英寸厚。暴风雪造成了部分学校停课,机场航班延误,许多地方交通陷入麻烦。至少有三起重大事故在这场大雪中发生。

  今天凌晨,纽约下起鹅毛大雪,有“大苹果”之称的纽约市银装素裹,早上七时多,纽约街道已被厚厚的积雪覆盖,由于大部分地方还没来得及铲雪,早出的人们在积雪中行走十分困难,车辆更是如同行驶在茫茫雪原之中。稍后到曼哈顿的各线公路均出现较严重的交通堵塞情况。纽约北部郊区和长岛的学校全部停课。这是今年入冬以来纽约的第三场大雪,也是最大的一场雪。

  据报道:今天新泽西部分地区积雪达九英寸,宾夕法尼亚部分地方积雪达六英寸,纽约积雪至少四英寸。

  这场大雪是从美国中西部转移到东北部的,在本周早些时候,大雪袭击美国堪萨斯、密苏里、印地安那、俄亥俄等州,造成十一人死亡。周四,受大雪的影响,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在芝加哥的一个机场冲出跑道并冲进一个繁忙的街道,导致一个六岁的小男孩死亡,另有十人直接受伤。

  今天的暴风雪使纽约拉瓜地机场航班延误达九十分钟,六十四个航班被迫取消,纽约另外两个机场也受到一定的困扰。在新泽西,一辆运动型汽车冲进一家民宅,将正在熟睡的一对夫妇撞死。在俄亥俄州,两起汽车事故造成两名司机死亡。费城的通勤火车今天也在暴风雪中遇到大的麻烦,一辆卡车在穿过交叉道时与火车撞上火车,使这条通勤线路关闭了大约一个小时。

  今天上午八时以后,纽约纷飞的大雪停了下来,中午纽约居然转晴。美国国家气象部门称,暴风雪天气今天晚些时候离开东部地区,周末这一地区气候晴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