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罗德找到新东家 出任俄能源公司要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4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综合报道 德国前总理施罗德12月9日找到了自己的新东家,正式受聘出任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和出口商———

  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旗下俄德天然气输送管道项目的董事会主席。

  据报道,在9日举行的俄德天然气管道项目动土仪式上,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执行
官阿列克谢·米勒宣布,施罗德领导的董事会将“全面参与公司各个领域的战略决策”。

  施罗德本人并未出席此次动工仪式。德国柏林施罗德办公室证实施罗德已经非常高兴地接受了这一新的工作。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则拒绝透露施罗德的薪金情况。

  今年9月,施罗德和俄罗斯总统普京代表德俄两国签署了沿波罗的海修建一条天然气输送管道的协议。按照该协议,由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与德国两家公司合资修建输油管道,直接向德国等西欧国家运送天然气。

  此前,施罗德已经接受瑞士著名出版集团荣格集团顾问的职务,目前他在柏林还拥有一家律师事务所。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