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沪新启动十年人才合作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7:5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罗菁)自1995年至2005年的10年中,上海已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培训了兵团师、团级干部872名。昨日,上海与新疆兵团再次签署了新十年的人才合作计划。

  根据协议,未来十年中两地将在党政企业管理人才、国有资产管理人才、建设管理人才三个人才培训项目开展合作。据了解,过去在“上海班”中参加培训的兵团干部中,短期内有45%被提拔到上一级领导岗位和调整到重要领导岗位,成为各单位的骨干。

  不仅如此,“上海班”学员在上海培训期间,还达成合作意向400多项,带来了极大的经济效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