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只因没有笼子老虎惨遭射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亚拉巴马州一家私人动物园负责人乔·希金博特姆9日宣布,由于无法为一只两岁大的老虎继续提供“住处”,他只能将这只老虎射杀。

  希金博特姆射杀的老虎名叫托尼,希金博特姆说,他无法再为托尼找到合适的笼子。托尼来自美国农业部,刚来时只有34公斤。本来托尼只是在园里呆一个月,没想到后来一住就是近两年,体重也上升到了270公斤。

  希金博特姆说,他曾经和多家动物园联系,希望他们能把托尼领走,为其寻找合适的安身之处,但是“根本没人想要把它领走”。

  当地司法部门表示,他们将对动物园射杀老虎的行为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