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疯汉闯白宫想当克林顿女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8:17 南京晨报

  12月4日,29岁阿肯色州男子肖恩·考克斯乘人不备擅自翻越白宫的栅栏,让当时正在白宫内的布什和夫人劳拉受惊不小,以为遭遇一场“暗杀危机”。但9日,当法庭终于宣布考克斯作案动机后,却让所有人都啼笑皆非———原来,他闯宫竟然是为了见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一面,并向之求婚!但精神失常的他不知道,切尔西6年前就随父母搬出了白宫。

  据报道,这名疯汉名叫肖恩·A·考克斯,现年29岁。12月4日午饭时间,他乘人不备,悄悄翻越了白宫东北侧的栅栏。由于特工们及时发现,他的脚刚刚落地就迅速逮捕。据悉,事发当时布什总统和夫人劳拉正在白宫内吃午餐,白宫特工无不如临大敌。特工们推测,他很可能是来行刺布什总统或者其他高级官员,但在被捕后,该男子始终保持沉默,不肯交代自己的动机。9日,法庭终于宣布考克斯闯宫动机———但让人啼笑皆非的是,他闯入白宫竟然是为了见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一面,并向之求婚!据考克斯向心理医生交代,早从10年前开始,考克斯就被当时仍是美国“第一女儿”的切尔西迷得神魂颠倒,家中墙上贴满了切尔西的照片。每天他就对着这些切尔西的玉照沉浸在幻想中,渐渐精神失常。

  随着考克斯的病情越来越重,他竟开始幻想着娶切尔西为妻子,数年来向白宫发了近千封写给切尔西的求爱信。由于他对外界事物漠不关心,因此对2001年克林顿总统离任竟完全不知情,也根本不知道切尔西早就随父母搬出了白宫,仍一封封地写情书。但这些信全都石沉大海,再无回音。无奈之下,考克斯只好铤而走险,找切尔西当面向她求婚。

  作者:袁海/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