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发生污染酒中毒事件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9:28 云南日报

  新华社科伦坡12月10日电(记者陶晨)斯里兰卡卫生部门10日证实,斯南部城市马塔勒有10人因饮用一种受污染的酒而中毒死亡,另有48人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斯卫生部门说,斯南部城市马塔勒医院8日起陆续收治一些因饮用污染酒而中毒的病人,9日已有6人死亡,10日又有4人死亡。

  医院医生说,饮用过这种污染酒的病人,多出现呼吸困难、剧烈呕吐以及视力下降等症状,而且有些病人的病情很难控制,很快就死亡了。

  据悉,斯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初步认定这种污染酒是当地一个女商人所售,此人此前因为出售劣质酒问题被审查过。目前,这名女商人已被警方拘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