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一客机坠毁至少56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0:5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讯据尼日利亚电台报道,一架尼日利亚喷气客机12月10日在尼南部石油城市哈科特港坠毁,造成至少56人死亡。据悉,客机上载有110人,其中包括75名中学生,飞机在强行着陆时发生了爆炸。据目击者称,飞机在雷电风暴中降落时滑出了跑道。目前已经发现56具尸体,另有7人被送往医院。当地官员证实了飞机失事的消息,说至少3个人从燃烧的飞机里逃生。他称,当地政府正试图与哈科特港取得联系,但他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这架飞机属于尼日利亚私营的Sosoliso航空公司,从首都阿布贾起飞前往哈科特港。该公司创建于1994年,2000年起有国内航班,如今有飞往六个城市的航班。

  今年10月22日晚,尼日利亚贝尔菲尤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拉各斯国际机场西北约30公里的利萨村坠毁,11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尼日利亚政府24日暂时封杀了抢先报道失事客机坠毁地点的非洲独立电视台,因为其违规拍摄和播放了事故现场的尸体图像。此外,这家电视台还在官方尚未公布正式消息前,就擅自播发了这次事故没有幸存者的报道。因此,国家广播委员会下令临时关闭这家电视台,并吊销其广播许可证。这次飞机失事原因至今不明,但据协助调查的美方人员说已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北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