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西兰离奇"抢劫案" 笨贼致电银行预约打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1:36 桂龙新闻网

  据美联社报道,新西兰奥克兰市发生一起离奇的银行抢劫未遂案。劫匪于9日致电当地一家银行,要求后者备好现金,以便当街“交货”。在接连两次被“爽约”之后,警方于10日在其家中将该劫匪擒获。

  据报道,9日,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市的某银行接到一个神秘电话,电话中一名男子要求银行经理准备好一袋现金在街边等他去抢。

  银行满口应承之后,报告了当地警方。一名便衣警察假扮银行经理按照劫匪约定的时间和地点“赴约”,然而对方却迟迟没有露面。正在焦急之时,劫匪再次打来电话要求“经理”到另一地点。“经理”来到第二个“约会”地点时,劫匪依没有现身。然而劫匪没有料到,他的电话号码已经暴露了他的行踪。警方顺藤摸瓜,终于于10日在该劫匪家中将其逮捕归案。

  来源:国际在线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作者: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