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目击者称伦敦北部发生剧烈爆炸 疑为油库被引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透社报道,目击者今天给伦敦媒体打电话称,伦敦北部发生了一系列剧烈爆炸事件。

  一名自称为“希瑟”的目击者称,她听到赫默尔亨普斯特德(Hemel Hempstead)镇附近有巨大爆炸声响起,并且可以看见巨大烟雾直冲上天。

  “附近有个油库。”她对英国BBC说,“附近有许多房子被毁。”

  伦敦警方现在对事件没有评论,但另一名目击者称他认为油库发生了爆炸。

  英国天空电视新闻报道称,在赫默尔亨普斯特德附近的一个油库终端发生了爆炸。

  一名路透社目击者称爆炸声在当地时间早上6点(北京时间下午两点)响起,爆炸地点距伦敦西北部40公里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