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公布被空警射杀乘客登机前录像 显其行为反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5: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2月11日援引美国全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官方10日公布了遭空警射杀乘客阿尔皮萨尔在厄瓜多尔基多机场登机前的监视录像。

  阿尔皮萨尔数小时后因声称他的背包里有炸弹而在迈阿密国际机场被空警射杀。录像带清楚地显示,阿尔皮萨尔在基多机场时的行为不稳定并且具有攻击性。在录像带中,阿尔皮萨尔曾两次用手去抓另一位乘客,他的妻子则试图阻止他。

  迈阿密-戴德县警察局局长马歇尔称:“她告诉我们,她的丈夫在十年前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他一直没有服药。”

  录像带显示,阿尔皮萨尔在登机前曾与一名售票人员发生了争执,争执看起来并不严重,因为阿尔皮萨尔后来还是登上了飞机。数小时后,他在迈阿密国际机场登上了美国航空公司的924号航班。乘客们称,他的行为开始反常。

  乘客加尔德尔说:“他突然跑过机舱,她在后面追他,人们在想:‘发生了什么事情?’”调查人员称,他把他的背包挂在身前,并告诉飞机上的空警他有一枚炸弹。监视录像带显示他确实将背包挂在身前。警方在阿尔皮萨尔的身上和飞机上都没有发现武器或炸弹。(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