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燃料仓库发生系列爆炸专题 > 正文

伦敦附近大爆炸警方称为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6: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格林尼治时间12月11日清晨,英国首都伦敦以北大约40公里的赫默尔亨普斯特德镇附近发生一系列爆炸,据称已有8人死亡,但这个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截止到目前,至少12名救援人员已经紧急赶往出事地点。据现场目击者称,腾空而起的火焰足足有200英尺(61米)高。

  

伦敦附近大爆炸警方称为意外

  爆炸现场。[天空电视台网站照片]

  6时3分发生了一次较大规模的爆炸,之后又发生数次小型爆炸,爆炸看来是在一个燃料仓库周围发生。第一个爆炸的威力如此强烈,以致于30公里以外都能感觉到。成千上万名观众打电话给天空电视台称,爆炸令数公里以外的房屋发生震动。

  目击者称,有些建筑物被震塌,一些房屋的屋顶被掀翻。一名目击者说,事发时他在现场附近,看到一栋建筑物就像玩具房子一般解体了。天空电视台一名在现场的记者说,周围的多所房屋遭到了结构性破坏,幸亏居民楼一般只有窗户玻璃被震碎和墙体出现裂缝。这名记者说,可以看到大量黑色刺鼻的浓烟,人们非常震惊,不少人穿着睡衣跑了出来。位于伦敦西部的天空电视台也被震动。

  

伦敦附近大爆炸警方称为意外

  爆炸地点。[天空电视台网站照片]

  赫默尔亨普斯特德镇所属的赫德福德郡警方称,爆炸是意外事故,而非恐怖袭击。

  (王建芬)

  相关专题:伦敦燃料仓库发生系列爆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