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银行一份报告称今年巴勒斯坦经济快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7: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世界银行10日公布的一份报告称,2005年巴勒斯坦经济增长率将达到8%以上,失业率也将明显下降。

  报告说,巴勒斯坦政府支出的增长、以色列经济增长和以放松对边境的管制是拉动巴经济增长的主要原因。巴勒斯坦内部的暴力和动乱、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口流动的限制和巴政府管理不善仍然是制约巴勒斯坦经济发展的瓶颈。

  报告同时指出,以色列从加沙地带撤出后,获得许可到以色列工作的巴勒斯坦人减少了四分之一,以方的撤离行动也没有促进加沙地带的出口。

  巴勒斯坦经济在过去五年的巴以暴力冲突中遭到毁灭性的打击,约有三分之二的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