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建美国公司承建的美国大学工程项目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19:32 新华网

  新华网艾肯(美国南卡罗来纳州)12月10日电(记胡芳)由中建美国公司承建的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艾肯分校会议中心工程项目9日举行了开工仪式。这是中建美国公司在美承建的第一个大学项目,标志着该公司在美国建筑市场取得了新突破。

  据中建美国公司副总裁魏炎介绍,这个会议中心项目合同金额为1700万美元,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英尺,包括三个室内运动场以及更衣室、教室和会议中心等。该项目不仅将为
艾肯分校提供最先进的体育活动设施,也将成为整个艾肯规模最大的公共会议场所。

  南卡罗来纳大学艾肯分校校长托马斯·霍尔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建美国公司拥有优良的业绩和信誉,他对该公司按期高质量完成会议中心项目建设充满信心。

  中建美国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6年前承建海尔美国电

冰箱厂开始进入南卡州。2002年10月,该公司以2188万美元的价格中标南卡州“杉地高中和技术中心”项目,成为第一家承建美国政府公共项目的中国建筑企业,标志着该公司已进入美国当地建筑市场。目前,中建美国公司在南卡州已中标7个公共项目,其中6个为中学项目。

  据魏炎介绍,中建美国公司今年在美国总共获得了1.15亿美元合同,营业额达6000万美元。公司今后目标是争取在2010年使合同额达到7亿美元,营业额达到5亿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