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上演离奇劫狱 同伙劫飞机接走三重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7: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金报综合消息:当地时间10日,法国一所监狱出现了一幕如同好莱坞电影般的越狱场景:一架直升机在监狱放风时间从天而降,接走了院子里的三名重刑犯。

  据报道,这架直升机是在一个月前被人预订的。10日当天,飞行员按预订者的要求飞往阿尔贝维尔的阿尔卑斯山区,搭载两名越野滑雪者。然而,两个“滑雪者”登机后,马
上劫持了这架直升机。15分钟后,直升机降落在没有设置铁丝网的一所监狱的大院内,此时正是犯人放风时间,三名显然已在此“候机”多时的重刑犯登机后,飞机扬长而去。

  直升机在格勒诺布尔市附近的一处空旷地降落后,三名囚犯和两名劫机者迅速徒步逃离。为了防止飞行员报警,他们还拿走了飞机上的无线通讯工具。

  狱方透露,三名被劫走的囚犯中,一人是毒贩头目,一人是武装劫匪,还有一人是一个抢劫团伙的头子。警方已在附近地区设置了路障进行检查,但到10日晚间仍一无所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