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疯汉为娶克林顿女儿擅闯白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09:37 宁夏日报

  据美联社12月10日报道,4日,29岁阿肯色州男子肖恩·考克斯擅自翻越白宫的栅栏,让当时正在白宫内的布什和夫人劳拉受惊不小。9日,法庭宣布了考克斯的作案动机,原来他闯宫竟然是为了见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并向其求婚。精神失常的他不知道克林顿一家早在6年前就搬出了白宫。

    疯汉翻墙闯入白宫

  据报道,4日中午,考克斯乘人不备,悄悄翻越白宫东北侧的栅栏。由于特工们及时发现,他脚刚刚落地就被逮捕了。特工们逮捕他的时候,他的裤子又湿又脏。由于考克斯身上没有携带武器,所以特工们很容易就将他制服。

  为向克林顿女儿求婚

  9日,法庭终于宣布了考克斯那让人啼笑皆非的动机。他闯入白宫是为了见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一面,并向其求婚。

  法庭公布了一份由哥伦比亚地区心理健康部对考克斯所做的心理评估报告。报告中称,考克斯向心理医生交代,早从10年前开始,他就被当时的美国“第一女儿”切尔西迷得神魂颠倒,家中墙上贴满了切尔西的照片。每天他就对着这些照片沉浸在幻想中,渐渐精神失常。

  曾寄千封情书到白宫

  随着考克斯的病情越来越重,他竟开始幻想着娶切尔西为妻。数年来他向白宫发了近千封写给切尔西的求爱信。

  考克斯原本以为,切尔西看到这些信后一定会深深感动。但这些信全都石沉大海。无奈之下,考克斯只好铤而走险,决定闯入白宫,找到切尔西诉说爱意,并向她求婚。结果就出现了先前的一幕。(据《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