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网站选出最性感政治家 普京名列第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2:55 北方网
俄网站选出最性感政治家普京名列第三(图)

霍多尔科夫斯基虽然身陷囹圄,仍被评为俄最性感的政治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俄网站选出最性感政治家普京名列第三(图)

俄总统驻南部联邦区全权代表科扎克在“性感政治家”排行榜中名列第二。


俄网站选出最性感政治家普京名列第三(图)

现任总统普京仅仅排名第三。


  据俄罗斯新闻网12月12日报道,俄《新消息报》网站近日以“选择你心目中的性感政治家”为题,为一千多名网民做了一次网络调查。结果已被收监的俄前首富竟然得票最高,而现任总统普京在“性感政治家”排行榜中屈居第三。

  跻身前十的俄政治家还有总统驻南部联邦区全权代表德米特里·科扎克、杜马副主席兼自由民主党主席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前总理卡西扬诺夫、国防部长谢尔盖·伊万
诺夫、“右翼力量联盟”领导人鲍里斯·涅姆佐夫和丘拜斯、著名作家埃杜阿尔德·里莫诺夫和反对党“祖国党”领袖德米特里·罗戈津。另外,俄经济部部长格尔曼·戈列弗、前议员瓦西里·尚德宾、车臣副总理拉姆赞·卡迪罗夫和紧急情况部部长谢尔盖·绍古也都榜上有名。

  无独有偶,在历届“埃罗斯-莫斯科”内衣及性用品国际展览会上,日里诺夫斯基、里莫诺夫、普京、涅姆佐夫、尚德宾等人都先后荣获过“最性感政治家”的奖项。

  俄“尼科拉M”政治咨询中心主任耶卡捷琳娜·耶戈罗娃说,在俄罗斯竞选活动中,各政治党派都有意识地将自己的候选人包装得更加性感。作为男性政治家,他应该是个有些粗犷的硬汉,平时出席公众场合时,应尽可能少穿衬衫,多穿高领线衣或紧身衣衫,这样会显得更有男人味。另外,不可有任何女性化的言行举止,包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忸怩作态、驾驶红色的女性轿车,穿着细根的皮鞋等等。而女性政治家若想成为选民中的性感偶像,她应该充分展现女性的魅力。对女性候选人来说,“穿裙子和高跟鞋比穿严肃正装的更具有亲和力”,不过,光有外表的漂亮是远远不够的,“要想赢得选举,就要少抛些媚眼,少穿些低胸的衣服。”毕竟,男性选民希望女性候选人“不仅外表漂亮,而且有能力解决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的问题。”

  《新消息报》称,从某种程度上说,2008年的总统大选将是一场俄政坛性感男人之间的比酷大赛,而并非候选人执政理念和国家发展计划的对决。俄社会学家耶列娜·巴什基罗娃表示,作为俄选民的主体,女性选民非常看重她们国家总统的外表,她们青睐的是性感的、有魅力的男性政治家。巴什基罗娃将这种现象称之为“光环效应”,也就是说,当对一个人的长相有好感时,会推想他也会具有异于常人的品质——可能实际上他并不具备。(北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