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 本月21日与欧盟重开核问题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02 新民晚报

  新华社德黑兰12月11日电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11日说,伊朗与代表欧盟的英、法、德三国将于21日在维也纳展开新一轮有关伊朗核问题的谈判。

  阿塞菲说,在即将开始的新一轮谈判中,双方将就伊朗铀浓缩活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他说,本轮谈判非常重要,它将对伊朗核问题的发展产生决定性影响。

  据估计,在新一轮谈判中,欧盟将劝说伊朗接受一项俄罗斯提出的妥协方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