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财政部所在地 雅典中心广场遭简易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5: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2月1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希腊雅典警方一名消息人士称,雅典市中心的宪法广场今天早些时候遭到简易炸弹袭击,广场现撒满了玻璃碎片与爆炸残骸。

  消息人士称,爆炸发生前的半个小时,希腊权威大报《自由新闻报》曾收到“即将发生爆炸”的匿名电话。

  警方称,爆炸嫌疑犯据信点燃了一个建筑工地上焊工使用的天然气罐。

  希腊当地媒体报道称,爆炸在当地时间早上6点左右(北京时间12点左右)发生,工地临近的店铺与汽车均在爆炸中损毁,但现在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电视画面显示发生爆炸的建筑工地撒满了玻璃碎片与残骸。

  迄今没有任何组织与个人宣布对爆炸负责。

  雅典消防部门火速赶往现场以扑灭邻近一栋建筑上的火焰。

  雅典宪法广场是希腊财政部的所在地,抗议政府政策的示威游行通常在此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