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特劳称无证据显示美国运囚飞机曾从英国过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20: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阳):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12日就美国中情局秘密飞机事件对媒体作出表态。他说,没有证据显示美国运囚飞机曾从英国机场过境也没有记录表明布什政府曾向英国提出让美中情局秘密飞机从英国机场过境的要求。

  斯特劳是在当天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作此表示的。但他同时承认,按规定,其它国家的军方飞机飞抵英国或过境可以不受地方政府的检查。

  本月初,英国媒体首次公布了英国政府为美国中情局“幽灵飞机”提供后勤支持的资料。资料显示,210多架次属于美国中情局或被其控制的航班曾使用过近20个英国境内的机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