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斯特劳坚称英国不会为达成欧盟预算付出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20: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坚):欧盟轮值主席国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12日在布鲁塞尔坚称,英国不会为欧盟中期预算方案的达成付出任何代价。

  斯特劳当天表示,他不能预言欧盟是否能在本周欧盟首脑会议举行前就中期预算问题达成协议,并坚称不能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付出任何代价。

  欧盟当天举行了今年最后一次外长会议,为定于15日召开的首脑会议做准备。欧盟中期预算问题是本次外长会议的主要议题之一。英政府在本月5日提交的欧盟中期预算调整方案遭到欧盟各国的强烈批评。连日来,欧盟一些国家领导人纷纷敦促英国做出进一步让步,促成欧盟中期预算方案在首脑会议前达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