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流氓士兵欲发动政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6:21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一名菲律宾军方高级官员12月12日透露,效忠总统阿罗约的菲律宾部队发现了流氓士兵妄图推翻阿罗约、夺取政权的一起阴谋。

  一名菲军方高级将领称,对阿罗约不满的士兵和警官正在策划占领马尼拉的主要军事基地,并要求阿罗约辞职。阿罗约12月11日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东南亚领导人峰会。

  这名菲律宾军官援引情报来源说,这些流氓士兵希望军方中的大部分势力不要支持阿罗约,而把权力交给一个由文职和军职人员联合执政的集团。有传言说,有些军官已经被捕,但无法被证实。

  据悉,在阿罗约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为期4天的东南亚领导人峰会之后,马尼拉附近的安全部队已经进入了高度戒备状态。全副武装的警方特种兵在装甲车的支持下,在总统府附近巡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