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否认生活在白宫金钟罩内无法听取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7: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2月12日否认生活在重兵守卫的白宫圆顶“金钟罩”下,会导致其无法听取政治顾问和战略参谋的意见。

  据法新社报道,布什在白宫总统办公室接受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他说:“我觉得自己从那些非常有能力的人那里得到了很好的建议,各行各业的人也会给我以及我的顾问资讯。我能够把握世事动态,这让我感到非常愉悦。”

  美国《新闻周刊》曾经报道说,布什“与世隔绝”,并且画了一张布什呆在大泡沫里的讽刺漫画——这是以美国媒体传统的方式比喻总统与民众间隔着层层官僚。

  对此,布什回应说:“我不觉得自己活在大泡沫里。我无法从白宫的前门走出去随性给妻子购物,从这点上来说会有点觉得自己不太自由。虽然我会给自己的妻子买点东西,但我不准备告诉你我会买些什么礼物。”

  布什表示:“我刚刚和洪都拉斯总统谈过话。我工作的许多内容都与外交有关。我的很多时间都用来与其他国家的领袖会面,他们来到我的办公室,告诉我他们的想法,而我也会告诉他们我的想法。”

  但是,当被问及是否阅读新闻周刊杂志时,布什回答说:“我只对新闻感兴趣,对于评论意见毫无兴趣。”(徐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