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名伊朗人伊拉克遭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1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12月12日电阿拉伯卫星电视台11日报道说,一个伊拉克武装团体在巴格达北部绑架了4名伊朗人,据称这些被绑人质来自伊朗最知名的什叶派机构。

  自称“萨阿德·本·阿比·瓦卡斯烈士旅”提交的一份录像带显示,4名人质坐在地上,手举各自的身份证件,人质背后是该武装团体的黑色旗帜。

  萨达姆政权下台以来,约有200多名外国人在伊拉克遭到绑架,其中50多人遇害。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