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雅典市中心发生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22 河北日报

  新华社雅典12月12日电(记者温新年)希腊首都雅典市中心12日凌晨发生一起爆炸事件并引发大火,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道。

  希腊国家电视台报道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6时10分,爆炸地点位于希腊经济与财政部大楼附近。爆炸威力巨大并引发大火,对附近建筑造成了较大破坏。经济与财政部发言人也证实,经济与财政部大楼以及附近一家邮局在爆炸中遭受重大财产损失。

  据报道,爆炸发生半小时前,有一名男子向当地一家报社打了匿名电话,声称经济与财政部大楼附近将发生爆炸。警方怀疑此次爆炸是由放置在一辆摩托车上的炸弹引起的。调查人员已将这起“恶性事件”作为恐怖袭击加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