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驻巴基斯坦大使:拉登或已无法控制"基地"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瑞安·克罗克12日称,本·拉登可能已无法控制“基地”组织恐怖网络。

  另据中新网报道,克罗克当天在接受巴基斯坦当地媒体记者采访时同时表示,本·拉登现在无法与自己的追随者联络,因为他很有可能藏在一个偏远的地区。美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发言人证实了克罗克的言论。

  根据巴基斯坦私营的Geo电视台报道,克罗克还怀疑“基地”二号任务扎瓦赫里也无法有效地控制“基地”组织,表示尽管扎瓦赫里偶尔会发布录像带或录音带,但这并不能证明什么。

  目前据信本·拉登与扎瓦赫里藏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接壤的边境山区,但数年来都没有找到他们具体行踪的确切证据。

  沙特阿拉伯驻美国大使上周也发表了类似看法,表示他相信本·拉登仍然活着,但怀疑本·拉登是否仍在领导“基地”组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