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慕尼黑1860客场获平局邵佳一首发打中横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00 黑龙江日报

  黄力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日晚,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0比0战平副班长萨尔布吕肯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继续首发出场。下半场他射中横梁一次,最终球队在恶劣的场地中未能拿下对手。

  这场比赛1860队主帅毛勒尔继续安排邵佳一和科洛马兹尼克担任首发,上半场比赛开始后,由于萨尔布吕肯主场场地有积雪和冰,比赛的观赏性明显受到了影响,因此1860队面对这样的比赛,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下半场比赛,场上沉闷的局面没有扭转。第57分钟,迈耶把球打进禁区,混战中邵佳一抢先抬脚门前10米处劲射,但是球却被横梁阻挡了出来。这是邵佳一最近两场比赛以来第三次打中门柱。

  本场比赛结束以后,慕尼黑1860队16场比赛拿到了28分,暂时排名在德乙第三,落后波鸿队和菲尔特队。对于邵佳一来说,没能拿下这样的对手的确遗憾,不过当天在1860队的中前场球员中,表现比较正常的依然是邵佳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