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足协下达“最后通牒”辽足可能被踢出中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00 黑龙江日报

  梁鹏

  本报讯辽足真是祸不单行。赵本山退出风波刚结束,足协又给辽足“三记重拳”:不按时解决训练基地、拖欠球员奖金工资和外援泰瑞克的7.5万美元违约金等问题,辽足将被踢出明年中超。

  11日,记者在足协了解到,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已通过电话和传真两种方式,于10日给辽足下了“最后通牒”。足协给辽足划定的三个“死亡线”是:在本月31日前,必须补发拖欠球员的工资奖金,累计700余万元;在2006年1月5日前,必须支付原辽宁队土耳其外援泰瑞克7.5万美元的违约金和1万瑞士法郎的诉讼费;在2006年3月11日中超开幕前,辽足必须找到训练基地,并与之签订10年以上的使用协议。

  而辽足的“自救”行动也已经启动,据悉,辽足已经给队中七名球员估算了身价,第一个明确提出要走人的王亮率先被公布转会价———1000万元,算上肇俊哲等其他球员,队中七大球星转会费合计为4200万元。“只要他们自己能找到队,辽足肯定放行,但转会费我们决不会让步。”11日晚,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在谈到球员转会的问题时如是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