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超“领头羊”切尔西1比0战胜威根 一骑绝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00 黑龙江日报

  英超联赛“领头羊”切尔西队11日凌晨主场以1比0战胜威根队,积分仍呈一骑绝尘之势;“枪手”阿森纳队则以0比1不敌纽卡斯尔联队,客场连续败走麦城。

  利物浦队主场以2比0战胜米德尔斯堡队,取得七连胜。利物浦队积31分,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比切尔西队少12分。曼城队客场作战失利,以0比2负于西布罗姆维奇。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第二次获得首发机会,并且踢满90分钟。

  阿森纳队负于纽卡斯尔联队。这也是该队本赛季第五次客场征战失利。目前他们积26分,位居第六。

  查尔顿队终于止住联赛和杯赛连续6场失利的颓势,主场以2比0战胜联赛“副班长”桑德兰队;布莱克本队主场以3比2战胜西汉姆联队;阿斯顿维拉队则被客队博尔顿队以1比1逼平。

  伯明翰队1比0战胜了富勒姆队,获得一场及时的胜利,主教练布鲁斯肩膀上承载的下课压力终于稍有缓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