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假货商借世界杯发财国际足联将损失千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00 黑龙江日报

  彭欢

  本报讯世界杯临近,德国市场上各种印有世界杯专用标志的假冒产品也逐渐增多。据悉,11月份经由德国海关没收的此类产品数量有明显增加,这些仿造的印有世界杯专用标志的产品包括队服、鞋、打火机和书包等,主要来自部分亚洲国家。

  作为欧洲最大的体育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在非世界杯年的损失就已经达到了3000万欧元,每年更是能够收缴到价值约300万至600万欧元的假冒品。

  据德国工商业联合会预计,随着世界杯的临近,这些假冒品的数量还将会有更大的提升。国际足联在德国负责市场营销的主管说:“损失将以千万欧元计,这些假冒品对于我们是个巨大的问题。”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时候,没收并销毁的此类假冒物品共计320万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