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伦敦油库系列爆炸专题 > 正文

伦敦消防员恢复油库灭火工作 找到现场录像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10 中国新闻网
伦敦消防员恢复油库灭火工作找到现场录像带

消防员们正紧张的同大火作战,争取尽快灭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伦敦消防员恢复油库灭火工作找到现场录像带

大火仍然在蔓延。


伦敦消防员恢复油库灭火工作找到现场录像带

大火形成大量黑色的浓烟。


  中新网12月13日电据英国《卫报》报道,消防队员12日晚重新在邦斯菲尔德油库爆炸现场展开灭火工作。在这之前,由于一个储油罐发生了爆炸,消防队员们撤离了灭火现场

  赫默尔亨普斯特德镇消防部门负责人威尔什尔称,在灭火行动取得初步成功后,150多名消防队员被迫于当地时间下午三点之前撤出邦斯菲尔德油库,他们于当地时间下午八点半重新回到灭火现场。

  威尔什尔说:“我们撤出了消防队员,因为我们不想发生人员悲剧。五号储油槽的大火先前已被扑灭,但它不久出现了裂缝并发生了爆炸。消防队员距爆炸现场只有数码远。这令人感到恐惧。消防队员的精神因此而高度紧张。”五号储油槽的爆炸曾使人们担心附近存储有飞机燃油的七号储油槽会发生连锁爆炸。

  威尔什尔称,来自五个县的消防队员于昨天上午8点20分开始灭火工作,消防人员正在从事一项以前没未有人作过的工作,他警告说灭火行动可能不会获得成功。

  赫特福德郡

卫生部门负责人哈尔平称,该郡的200所学校今天将继续关闭,有关方面也建议关闭贝都福郡、 白金汉郡和卢顿的一些学校。

  在12日灭火行动初期,灭火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果。消防队员扑灭了20个着火储油槽中的10个储油槽,但在数小时后,由于在最初的爆炸中受损,五号储油槽发生了严重的结构变形并发生了爆炸,五号储油槽的火势开始蔓延至七号储油槽,这迫使消防队员撤离火场。

  尽管灭火行动受挫,但是调查这一事故的调查人员获得了一个好消息。赫特福德郡警察局局长莱特利说,油库安保摄像机拍摄的闭路电视录像带已被从火灾现场抢救出来,录像带完好无损,这对于找到油库爆炸的原因至关重要。他说:“有许多司法证据都已被摧毁,这使我们的工作变得很困难,但是我们已找到了一些目击者,我们肯定能找到事故发生的原因。”(固山)

  相关专题:伦敦油库系列爆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