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富翁1亿英镑造商业潜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11 深圳晚报

  据11日《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一名美国佛罗里达州超级富豪正打算狂砸1亿英镑,打造世界最大潜艇。

  美国佛罗里达州超级富豪、潜艇有限公司总裁布鲁斯·琼斯正打算建造全球最大、也是第一艘提供海底游览的商业潜艇——“海神号水下巡洋舰”。按琼斯的设计,“海神号”将耗资1亿英镑、长257米。

  据悉,在“海神号”上,将有为70名乘客提供食宿的豪华客舱,每天收费高达1300英镑。最特别的是,“海神号”这艘“母舰”上还将载一艘小的“子潜艇”,可以让游客近距离观察暗礁和沉船遗骸。

  世界超级富豪们如今纷纷斥巨资购买或建造潜艇,不过他们只是为了比富。(大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