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太海域强震斐济首都无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12月13日电(记者夏文辉)苏瓦消息:南太平洋岛国斐济附近海域13日发生里氏6.6级强烈地震,有关地震台网发出海啸预警。不过据了解,斐济首都苏瓦没有震感,当地居民生活如常。

  据美国地质勘测网数据,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16分,震中距斐济瓦努阿·莱乌岛255公里,地震深度为29公里。地震发生后,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发出海啸警报。

  目前,斐济政府网站还没有这次地震的讯息。中国驻斐济大使馆一位工作人员对新华社记者说,他所在的斐济首都没有震感,市面上一切正常,店铺都在正常营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