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瓦辛格拒赦黑帮头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6:1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12日拒绝动用州长特权赦免前黑帮头目斯坦利·土基·威廉斯。前一天,加州最高法院也以6比0的表决结果否决死刑延期请求。

  鉴于威廉斯不可能得到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的死刑延期批准,这名现年51岁的黑帮头目将于13日12时01分接受注射死刑。

  施瓦辛格质疑威廉斯的诚意:“如果没有对那些残酷无情的杀戮作出道歉与弥补,就称不上赎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