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不知克林顿已非总统 一男子闯白宫为娶他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36 黑龙江日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4日,29岁的美国男子肖恩.考克斯擅自翻越白宫的栅栏,让当时正在白宫内的布什和夫人劳拉受惊不小。

  9日,法庭宣布了考克斯那让人啼笑皆非的动机。他闯入白宫是为了向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求婚。

  考克斯交代,早从10年前开始,他就被当时的美国“第一女儿”切尔西迷得神魂颠倒,数年来他向白宫发了近千封写给切尔西的求爱信。由于他对外界事物毫不关心,因此对克林顿总统离任竟完全不知,也根本不知道切尔西早就随父母搬出了白宫。

  考克斯以为,切尔西看到这些信后一定会深深感动。但这些信全都石沉大海。无奈之下,考克斯只好铤而走险,决定闯入白宫,找到切尔西诉说爱意,并向她求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