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美国商品零售额11月份增加0.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2:5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3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商务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份的商品零售额增加0.3%,增幅低于分析人士预计的0.4%,与前一个月相同。

  数据显示,当月商品零售额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汽车销售在连续3个月下降之后转而增加了2.6%。此前,汽车销售额在8、9、10月份分别下降了11.7%、3.4%和1.3%。如果扣除汽车销售一项,11月份的商品零售额则下降0.3%,是19个月来的最大降幅。

  由于汽油价格回落,11月份的汽油销售额下降了5.9%,为过去两年半来的最大月度降幅。

  另外,百货商店销售额11月份增加了0.5%,增幅低于前一个月的1.6%;服装专卖店的销售额增加0.2%,增幅远低于前一个月的2.6%。

  商品零售额是反映个人消费开支的一个重要指标。个人消费开支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二,是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