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推出纪念影集庆祝中法文化年的成功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9:55 国际在线

  新华社巴黎12月14日电(记者 高津英):中法文化界和新闻界人士14日晚会聚法国艺术行动委员会巴黎总部,共同庆祝中法文化年的成功举办和文化年纪念影集的出版。

  中国文化年纪念影集由中法文化年混委会法方总协调人隆巴尔主持编纂,他“希望留住文化年所有的瞬间”。纪念影集收集了百余幅照片,全方位回顾了2003年至2005年先后在法国与中国举办的中国文化年和法国文化年活动。

  中法文化年混合委员会法方主席昂格鲁米说,这两年是丰富多彩的两年,中法互办文化年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大幕却不会落下。正如刚刚对法国进行了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所说,两国的文化交流活动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双方学生和青年的交流项目会随即展开。除此之外,通过文化的纽带,两国的企业和个人之间建立起更多的联系,将使两国关系得到新一轮的推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