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MP3受追捧 手机风光不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美国圣诞愿望调查显示,人们最希望今年圣诞老人的口袋中装满MP3和iPod等时兴数字音乐播放器。

  美国民间组织“益普索科技与通信观察”调查了511名成年人节日期间的电器采购意向。结果显示,22%的被调查者希望在今后3个月内购买一部便携式MP3或iPod播放器。

  调查还发现,美国民众对游戏控制器的兴趣也有所上涨,数码相机仍然受到青睐,但手机已经风光不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