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新议会选举拉开序幕 “绿区”附近发生大 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1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新议会选举当地时间今天早上7点(北京时间中午12点)开始。尽管部署了层层保安,但在选举开始后仍有一个巨大的爆炸声响起。

  一名伊拉克安全部队消息人士称,爆炸发生在巴格达戒备森严的“绿区”附近。爆炸可能的人员伤亡情况现在仍不得而知。

  预计将有1550万选民参加今天举行的新议会选举。为了保证选举的顺利进行,伊拉克全国增派了大批警力保证安全,同时封锁了所有边境,禁止一般车辆通行。

  伊拉克全国有7655名候选人与307个政治团体参加这场选举,他们将角逐275个任期四年的议员席位。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