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议会选举在即 美军严阵以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5:31 中国广播网

  

伊议会选举在即美军严阵以待[组图]

  2005年12月14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的马哈茂迪耶的一处投票站附近,一名美军士兵逮捕了几名被认为可疑的伊拉克人。伊议会选举正式投票于15日举行,共有7655名候选人参加当日举行的大选,争夺议会中的275个议席。为确保选举的顺利进行,伊拉克军警及驻伊美军加强了投票站附近的安全保卫措施。

  

伊议会选举在即美军严阵以待[组图]

  2005年12月14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的马哈茂迪耶的一处投票站附近,一名美军士兵对一名伊拉克人搜身。

  

伊议会选举在即美军严阵以待[组图]

  2005年12月14日,在伊拉克南部城市纳杰夫,伊拉克士兵在巡逻。

  

伊议会选举在即美军严阵以待[组图]

  2005年12月14日,在伊拉克北部城镇塔扎,一名美军士兵对一名伊拉克人搜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